學塔羅不僅學解牌,還得懂人心!我和怡霏老師的療癒之旅

嘿!你知道嗎?我曾經也是個對塔羅牌號稱「白痴」的家伙。每次看到神秘的塔羅卡,我總是懷著好奇心,但解牌時總是像在讀天書一樣搞不懂。當年電視上塔羅占卜的節目紅遍大街小巷,我也跟著搶著買了一副塔羅牌,可惜,我就是摸不透它的奧秘。結果呢?牌堆只好當成裝飾品擺在家裡。

但去年,我的塔羅牌又從角落冷清的一角被重新拉回了生活裡。原來是因為在 Facebook 上無意中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。她的聲音,她的談吐,簡直就是個人魅力的代名詞!她不僅讓我對塔羅再次燃起了興趣,更讓我重新看待了學習的方式。所以,我毫不猶豫地參加了她的塔羅課程。

學塔羅不僅學解牌,還得懂人心!我和怡霏老師的療癒之旅

以前,我對塔羅牌老師可是一點兒都不感冒的。記得有個塔羅老師,為了展現自己的能力,根本不先了解對方的需求就開始解牌,這讓我覺得他太自以為是了。上了他的課後,我甚至想要放棄學習塔羅,因為我不想成為那種冷漠的塔羅師。不過,上了怡霏老師的課後,我的看法完全改變了!

學塔羅不僅學解牌,還得懂人心!我和怡霏老師的療癒之旅

怡霏老師教我們先看生命靈數,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。她的話我完全認同!有時候釐清了問題或看了生命靈數,根本就不需要抽牌。洗牌和抽牌只是場戲,只是讓客戶對諮商師更加信任,換句話說,牌不是主角,諮商才是!而且,怡霏老師從不拘泥於牌陣,也不分正逆位,她曾經說過:“有全觀能力,就不需要考慮逆位”,這讓我更有信心去解牌。

最神奇的是,我還學到了一個超級厲害的信念牌陣。現在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提議客戶試試這個牌陣。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確實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這些都是我從怡霏老師那裡學到的寶貴經驗!

學習塔羅牌不僅僅是學習解牌,更是一場關於理解人心和諮商的旅程。感謝怡霏老師帶領我們探索塔羅的奧秘,也讓我重新找回了對塔羅的熱情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b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